到晓

乐啊我滴宝

张佳乐大口的换着气,眼睛直直地盯着自己那双因长时间高强度操作而微微颤抖的手,他还戴着耳机,但是一切声音都从他的耳边消失,一瞬间仿佛这个世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

他缓了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耳机里依旧是那他在熟悉不过却从未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听到过的音效,面前的电脑屏幕上是一个类似于翅膀的不停旋转的logo,还有两个呼之欲出的大字——荣耀!

赢了?他的心里蓦地闪过这个念头,随之而来的却不是曾经预想过的狂喜,或者落泪,而是一种莫名的平静,就好像大风刮过草原后好像一切都未曾发生一般。

张佳乐对现在的状况有点疑惑。

他走向门口,拉开门,迎接他的,是海潮一般的欢呼声,他看见观众席上许多人的喜悦都溢于言表他们彼此相拥落泪,亦或是与身边相识不相识的人共同欢笑。

“冠军!”观众席中传来这样的声音。

张佳乐现在才有了几分真实感,刚才没有经历过的情绪一下子全部涌来,他甚至有些鼻酸,他向观众席望去,大片黑红的海洋沸腾着,但他的目光落在了另一片区域,那一小块与整个场馆的热闹额度气氛似乎格格不入。

他们基本都穿着浅浅的玫红——那是百花的应援色。

张佳乐慢慢地走进那一块看台区。

那些身着百花应援色服装的人见他过来也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有一个一直在看台最前方的一个姑娘喊了一句“张佳乐...”

后面是什么张佳乐没有听清,他也不打算去听清楚了,他就那样站在听到那姑娘开口的位置,一直望着他们。

“张佳乐,冠军!”那姑娘忽然又大声地喊了一句,眼泪也开始不受控制地流下来。

张佳乐有些发愣,比大脑反应更快的是他的眼眶和鼻头,那一瞬间张佳乐差点无法控制自己。而紧接着,那小小的一块似乎爆发出了比全场更大的声音,他们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

“张佳乐,冠军!”



评论

热度(2)